首創DVD/VCD/MP3/CD/USB/TAPE語言學習機





 供貨商:AMOOD







首創DVD/VCD/MP3/CD/USB/TAPE語言學習機

空中英語教室指定教材使用,品質保證。

首創CD/ MP3轉錄USB功能。

1.DVD/VCD/CD/ MP3/JPEG/MINI-DVD/MP4/USB/TAPE/AM/FM讀取功能

2. 16秒單鍵即時覆讀:可使用於DVD/VCD/MP3/CD/USB/TAPE,那裡聽不懂,那裡重聽

3. (A、B)覆讀功能鍵: DVD/VCD/MP3/CD/USB,可進行設定起點(A),終點(B)的覆讀功能,此一方式適合長片段的學習。 (遙控器亦可控制此功能)

4.多曲目重覆;VCD/CD 可同時設定數個曲目,讓其無限次數的重覆播放。

5.覆讀中的覆讀:當您使用 A-B 段落重播,單曲重播,多曲目重播,遇到聽不懂的句子,可使用時覆讀鍵,進行重覆。

6.內建USB插槽,可使用隨身USB設備(如隨身碟、MP3隨身聽)播放MP3/WMA音樂

7.可將CD、MP3光碟片的內容錄製到USB設備(如隨身碟、MP3隨身聽)
8.DVD/VCD片可直接播放聲音

9.卡拉 OK功能

10.內建隱藏式麥克風,可錄下自己的聲音,以矯正發音。

11.LCD 顯示曲目、分、秒,讓您知道片子播放的位置。

12.卡帶錄音(可錄DVD/VCD/MP3/CD/USB/.AM.FM的聲音).

13.AM/FM 立體廣播。






首創DVD/VCD/MP3/CD/USB/TAPE語言學習機







【RONSON】Work 26系列-煤油打火機 | ★River&Moon★輕韓品味-圓扣寬帶瘦腿楔型涼鞋-黑系38 | 捕蚊達人 第二代捕蚊達人光觸媒捕蚊器!! | 【Victoria】大S代言 Victoria中腰袋蓋靴型褲 |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