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農莊DVD





 供貨商:WECAN







動物農莊DVD

改編自英國文學家喬治.歐威爾(Geroge Orwell)諷刺文學作品!
二十世紀最經典的政治寓言!
英國首部動畫長片 歷久不變的警世故事!

產品簡介:

所有動物一律平等,但是有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平等…

  諾曼農場的主人-瓊斯脾氣暴燥,整天只知道喝酒,不用心經營而使農場的動物生活困頓。有一天,臨終的公豬-老少校招集所有的動物,並引導他們去思考自身存在價值及未來,激昂的演說激起大家對自主權的渴望。終於在某天,主人的不負責任觸怒了所有動物,大家憤而起身革命,趕走了瓊斯先生,建立起動物的理想國-「動物農莊」。而大家一致公認豬是最聰明的動物,所以就由牠們擔任領導者,負責分配與監督的工作。

  一開始的新生活帶來美好願景,動物們分工合作以維持農場的運作與生計,然而隨著所謂民主的建立,統領群眾的豬群地位漸漸高漲,握有強權的豬開始內鬥,動物農莊因此逐漸走向專制集權…

影片賞析:

全球知名政治寓言 細緻描寫集權政治的腐敗與崩解

  動物農莊為英國第一部動畫長片。改編自英國重要文學作家-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的文學作品。全片以極富技巧的表現手法,完整呈現作者筆下所要表達的諷刺精神。

  故事開始於動物對生活的不滿,發動一場革命後,擺脫了人類的管理,以為美好的生活即將來臨。為了自由勞動、共享資源,擔任領導的豬群特地定下七條誡律讓所有的動物遵守,包括「動物一律平等」、「動物不得殺害其他動物」、「動物不准喝酒」、「動物不准睡床」…等,以維持和平共生的規定,但萬萬沒想到被權利腐化的豬,竟擅自改變原先的法則,完全違背七誡,並建立起集權單位壓榨其他動物,並展開奪權的內鬥,而後在內鬥中獲勝的豬不但開始使用暴力手段剷除異己、用言語掩飾其不法行為,甚至修改七誡,回頭對照當初對理想生活的憧憬,著實諷刺。

  本片巧妙藉由童話故事,以一座由動物自治的「動物農莊」,表現獨裁統治下的各種醜陋面目,暗喻二次世界大戰前後的政治生態,學者或評論家認為「動物農莊」影射的是當時俄羅斯政權及該時期某些政要。本作品嘲諷那些打著共產主義口號,實則進行集權統治的在位者,其互相批鬥、魚肉人民、利用煽動鼓吹民眾革命以獲得自身利益的醜惡嘴臉,都細膩地刻畫於本作品中,內容經典,發人省思,時至今日,故事仍常被拿來做為嘲諷政客的譬喻,儼然成為20世紀之經典政治寓言。

製作故事:

英國動畫的開拓者 終身致力於動畫界的夫妻檔

  導演-喬伊貝雪洛(Joy Batchelor)及其匈牙利藉丈夫-約翰哈納斯(John Halas)是英國最成功的卡通動畫製作者,其中喬伊更可謂是英國第一部動畫長片的重要推手,1954年完成了這部經典動畫長片,足以向好萊塢大師-華特迪士尼(Walt Desney)挑戰,也因此帶起英國動畫的潮流。

  兩人對動畫的熱愛,常使兩人在夜半時分醒過來討論突發的靈感,直到黑夜破曉。為了完成這部片,他們雇用一百位以上居住在不同地點的藝術家在其所屬各地繪畫,但主要重心仍在兩人的家。喬伊貝雪洛身兼數職,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她必需花更多的時間作畫。白天,小孩在地毯上玩耍,她只能將墊子擺在大腿上繪圖,而等小孩上床睡著後,她會倚在沙發上工作。

  兩人為這部片裡的44個動物角色設計了360張不同樣貌的原稿,以100多種色彩構成背景,繪製超過25萬張原圖。由1951年開始,歷經3年多的精心製作,於當時的年代實屬難得。1954年的首映獲得廣大迴響,內容所產生的思想衝擊,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5
影片級別:普遍級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中文、英文 可選擇
光碟片數:1片DVD/全1集
片長時間:72分鐘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LPCM
影片區碼:ALL全區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動物農莊DVD







D+AF Barbie Sweety鑲鑽蝶結鍍金水台高跟鞋*粉 | 【Rosy Dolly】法式風情.亮片美人圖棉T (共四色) | NOKIA 6300 原廠電池+果凍套+螢幕保護貼 | 2.5吋轉3.5吋 (排線型) 硬碟轉接板 | ☆永赐☆出售盆栽花卉种苗★芍药★紫色★紫芙蓉 | 秒杀 凯思曼特价7054-1214黑色单肩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