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經典-鄉村頑童 羅傑懷塔克





 供貨商:80425606







巨星經典-鄉村頑童 羅傑懷塔克


Legends In Concert-Roger Whittaker


 


羅傑懷塔克1936年出生於非洲肯亞,也因此音樂深受非洲音樂韻律的影響,曲風以鄉村民謠、抒情為主。他成長於英國,自1962年開始歌唱生涯,闖蕩歌壇四十餘年,灌錄過無數唱片,創下了全球超過5千5百萬張的驚人銷售量,曾拿到250張白金唱片、金唱片和銀唱片的銷售認證,是全球知名的超級巨星,2004年更以68歲的高齡發行新專輯。


本片收錄了鄉村音樂頑童現場演唱多年來他叱吒樂壇的代表作品,包括:全球熱銷突破1千1百萬張的暢銷單曲“The Last Farewell”、自創曲“Mexican Whistler”、“If I Were A Rich Man”、“New World In The Morning”、“River Lady”、“Mammy Blue”…等15首經典旋律,一同欣賞他一直以來的歌唱實力與舞台魅力!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新品如有瑕疵可接受換貨!


【產品內容】


產品規格DVD單片裝


片長:48分鐘


影片級數普遍级


 


 DVD規格】


發音:英


音效AC3 5.1.Stereo








巨星經典-鄉村頑童 羅傑懷塔克







★諾貝爾★ NOKIA BL-4C 高容量鋰電池 | 【I’Miusa】透光美學.腰抽繩蕾絲連帽外套(共二色) | Superheadz Holga 135 專用魚眼鏡頭 | 【歐洲貴族/oillio】正品.金屬LOGO標窄版貓抓紋牛仔長褲 | 尚品美家*可爱鸡蛋模具/饭团模具/寿司模具/鸡蛋变形器---KT猫款 | ☆韩国时尚女装☆Angel baby 时尚性感超短裙(Am407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