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的榮耀DVD (第一季)《限量精裝木盒精裝版 》





 供貨商:WECAN







羅馬的榮耀DVD (第一季)《限量精裝木盒精裝版 》

鮮血、淚水、野心、肉慾交纏,超越【神鬼戰士】【王者天下】的史詩鉅作、磅礡出擊

斥資一億美金打造羅馬歷史的史詩鉅作
榮獲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提名
榮獲BAFTA獎最佳製作設計、最佳特效等獎項。
榮獲艾美獎最佳藝術指導單機類、最佳視覺特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髮型等四項大獎


如果【神鬼戰士】的羅馬競技場,已讓您大開眼界,那麼【羅馬的榮耀】重現整個古羅馬城令人震攝的輝煌壯闊,肯定讓您瞠目結舌!繼橫掃艾美獎六項大獎與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的【諾曼第大空降】後,HBO與英國廣播公司(BBC)再度聯手出擊,耗資一億美金重金打造【羅馬的榮耀】,帶觀眾遊走凱薩與元老院的權力交戰、貴族的爾虞我詐以及市井小民的離合悲歡,用肉慾、鮮血和勃勃野心交織成前所未見的古羅馬史詩,橫掃2006年艾美獎四項大獎與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影集、最佳女配角兩項提名。華納家庭娛樂11月隆重鉅獻【羅馬的榮耀】第一季DVD大碟,首批推出6碟木盒限量精裝版,質感絕佳的外包裝,完美呈現出這部逾十小時史詩鉅作的磅礡氣勢,超值網羅多段豪華級特別收錄:「幕後講評」、「朋友、羅馬人與同胞」、「羅馬的興起與榮耀」、「在古羅馬時代」等,帶領您一同揭開古羅馬的神秘面紗!

劇情簡介:


【羅馬的榮耀】第一季敘述西元前五十二年羅馬共和國末期,即將返回羅馬的朱利斯凱撒(西亞朗辛德斯飾),在征服高盧八年期間累積的軍力、聲望與財富,讓元老院的貴族們備受威脅,遂慫恿龐培麥格納斯(肯尼思克蘭哈姆飾)先發制人,削減凱薩在羅馬的政治地位。自此,凱薩與龐培這對情同父子的昔日戰友,爭奪權力的交戰一觸即發。凱薩陣營除了有馬克安東尼(詹姆斯柏爾福飾)這個高級悍將外,十三軍團中的陸西亞弗羅納斯(凱文麥奇飾)和提鐸斯普羅(雷史蒂芬生飾)兩位士兵,也意外成為這次政權轉移的關鍵人物。而在這個父權社會的政治衝突中,女人排除阻礙謀取生存優勢的陰險毒辣,卻絲毫不遜於男性的武力較勁,任何小秘密都可能化為致命武器,凱薩的姪女艾緹雅(寶莉沃克飾)與凱薩舊情人賽維里雅(琳賽鄧肯飾)兩個女人之間的明爭暗鬥,影響力竟超越千軍萬馬,決定了凱薩從巔峰殞落的命運!


特別收錄:

•幕後講評
•朋友、羅馬人與同胞
•【羅馬的榮耀】花絮之凱撒的凱旋日
•【羅馬的榮耀】花絮之格鬥士競技篇
•羅馬的興起與榮耀
•在古羅馬時代
•劇照館
•條條大路通羅馬


主要演員:

【王者天下】凱文麥奇 (Kevin McKidd )
【亞瑟王】雷史蒂芬生 (Ray Stevenson )
【銀色獵物】寶莉沃克 ( Polly Walker)
【雙面任務】肯尼思克蘭哈姆 (Kenneth Cranham )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西亞朗辛德斯(Ciarán Hinds)

規格:


發音:英語
字幕:中、英文
16:9寬銀幕
杜比5.1
片長:約616分




























 
 





羅馬的榮耀DVD (第一季)《限量精裝木盒精裝版 》







《旺旺仙貝》家庭號 (20包入/袋) | [預購]真無敵鐵金剛 衝擊!Z篇 布畫(2) | 【betty’s】典雅•綁帶開襟針織短罩衫(粉霧灰) | 【N.C21】花朵背心式假兩件上衣 (共三色) | 特价景德镇/韩式浪漫唯美精致勺叉筷/勺叉筷3件套 | 新品新品上架~韩版女装新款飘逸质感花边雪纺连衣裙 送腰带新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