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第一部)(1-6冊)套書





 供貨商:BOOK4U







龍族(第一部)(1-6冊)套書

 


1.向太陽奔馳的馬
2.50個小孩與大法師費雷爾
3.公牛與魔法劍
4.復仇的黑手
5.頂尖魔法師
6.人類的武器


 


 


龍族(第一部):向太陽奔馳的馬
聽從命運的十七歲少年,一雙擁有食人魔力量的手套,
他終將成為英雄,因為天意註定他無法平凡。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平凡的少年,
理所當然我的人生規劃也十分平順,我預計──
在不久的未來會成為一位專業的蠟燭匠,繼承老爸的衣缽,
也許還會成為小可愛傑米妮的丈夫,幸福平靜地過完這輩子,
我會把我的蠟燭鍋擦得閃閃發亮,
永遠不會跟魔法、巨劍,還有龍扯上任何關係。
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爸爸跟隨領主參加了征討軍,下落不明,
我成為魔法師泰班的朋友兼學徒,
還成為眾怪物聞之色變的:惡魔蠟燭匠!
並且與好友卡爾、杉森展開了生平第一段刺激無比的冒險。


本書特色:
作者藉由主角修奇與身邊周遭人的對話,表達了許多對世間事物的看法與哲理,時而風趣、時而發人省思。以下所舉的例子為故事中主角等人初遇依露莉時,卡爾對修奇解釋人類與精靈的差別所說的話:


「人類走過森林,就會創造出小徑;精靈走過森林,就會變成樹木。人類仰望星空,就會創造出星座;精靈仰望星空,就會變成星光。」


 



龍族(第二部):50個小孩與大法師費雷爾
對於沒有任何約定之下,卻能在一天之中遇到三次的人,
應當交付生命給此人。

充斥著怪獸與魔法的大地上,
邪惡的黑龍肆虐於拜索斯王國的賀坦特領地,
少年修奇就此捲入冒險的漩渦中,
他要如何在這個亂世中奮鬥成長?
又會有怎樣離奇的際遇呢?


◎ 誠品書店讀者票選絕版經典熱烈討論
◎ 韓國銷售突破2,000,000冊
◎ 譯者原班人馬全新審訂譯文版
◎ 暢銷人氣奇幻作家水泉、御我 聯合推薦


讀者好評:
非常好看!!!
有許多網友都希望《龍族》小說能再版,
尤其是韓國第二部出版後,龍族又再度備受矚目,
近幾年有不少龍族的愛好者都在自己的網站、家族、部落格中轉載龍族小說,
非常多網友再閱讀後,想購買龍族小說,
卻遍尋不著,於是有很多黑心商在書展和網路拍賣上用高價販售,如果龍族能再版一定大受歡迎。
現在它已經完全是絕版書了。〈哀嘆〉
真希望台灣有第二部!
《龍族》在精靈、妖精、龍、矮人和魔法、武術以及各種種族間的和諧和摩擦描寫得很靈動很細膩,能令人深思,
在探討人類與生靈的關係的部分,
一反這類話題的沉悶,並不會讓人感到沉重乏味,
其冒險驚險刺激,對話生動活潑,內容幽默風趣,
對於國家和英雄有不一樣的看法,
寫作是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描寫,
並在文章最後隱藏伏筆,
令人拍案叫絕!


是一本讓人想一看再看,不忍把書放下,即使上廁所也會想帶著看的書。


 


 


龍族(第三部):公牛與魔法劍
對於沒有任何約定之下,卻能在一天之中遇到三次的人,
應當交付生命給此人。

充斥著怪獸與魔法的大地上,
邪惡的黑龍肆虐於拜索斯王國的賀坦特領地,
少年修奇就此捲入冒險的漩渦中,
他要如何在這個亂世中奮鬥成長?
又會有怎樣離奇的際遇呢?


 



龍族(第四部):復仇的黑手 
精彩節錄:
粗獷系魅力勇者杉森篇
那時候我決定要對杉森親切一點。「要不要我再告訴你一件事呢?」
「嗯?」
「我說首都這邊的小姐們啊,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像你這種完全是食人魔型的戰士哦!她們看到的可不是穿著裝飾用皮甲的呆頭鵝們,而是看起來像是剛剛才砍了一隻巨魔脖子的狂暴男人啊!你知道我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吧?」
杉森的腰身當場撐直了起來,胸膛也像城牆般堅實地挺起。他開始用兇暴的眼神悄悄地狠狠盯著下方。哎呀,誰來勸阻他一下吧!雖然我只是在開玩笑,但是還真有幾個女孩子做出像是快要無法呼吸的表情,望著這個在市中心散發粗獷野性的男人杉森。小姐們,醒一醒吧!他可不是人啊!
杉森兇暴地盯著四周圍,隨即向一個路過的小姐,用眼神展開攻勢。恐怕就連吸血鬼或蛇發女怪的眼神都比不上現在杉森那雙眼睛所投射出的兇悍眼神。


「喂,小姐。」杉森像在咆哮似地對她說話。我差點從馬匹摔下來。
那個可憐的小姐整個人畏縮地不停顫抖著,她抬頭看著杉森那黝黑而粗獷的巨大側臉。杉森斜斜地歪著頭,看著昏暗夜空裡的星座,他用好像水手吟唱古老歌曲的悲傷聲音,帶著些微哀傷的粗啞嗓音說話。
「我是個旅行者,妳可以介紹一間不錯的旅館嗎?」


精通外交辭令的卡爾大叔篇
卡爾深呼吸一口氣之後,用一種坐著說話實在是非常惶恐不安的態度,開始慢慢地說道:「是,至極、至尊、至高、至仁、至愛的我們的國王尼西恩•拜索斯陛下,那愚昧的百姓,亦即每天反覆景仰我們的國王尼西恩•拜索斯陛下的賀坦特領地居民們,被極惡、奸邪、暴虐、殘酷、無道的,創造者的失敗作品,黑龍阿姆塔特,牠的不合理、無價值、無目的、野獸般的、令人悲嘆的暴力,將至極、至尊、至高、至仁、至愛的我們的國王尼西恩•拜索斯陛下的心愛的,每天嘆息著遠離開他的……」
尼西恩陛下打了一個高貴的哈欠之後,說道:
「你今天可以說完嗎?」
「咦?」
「哦,如果你要繼續講到明天,那我可得要調整一下明天的行事日程。」


令人害怕的復仇黑手篇
我一進到房間裡面,就聽到呼嚕呼嚕的打鼾聲。
突然間我猛然浮現惡作劇的想法。真是的,這幾個大爺!我都還沒有回來,就這麼舒舒服服地睡著了?哼,這幾個無情的大爺!我很激動地跑去翻找我的背包,拿出了墨水。
然後我冷冷地偷看一下正在睡覺的卡爾、杉森和吉西恩的模樣。
「嘿嘿嘿!在寒冷的夜晚氣息之中,注視你們的復仇者的眼神,更是熊熊地燃燒著烈火。」
我把手指伸進墨水瓶裡之後拿出來,我看著手指上面沾著的墨水,說道:
「這是復仇的黑手……嘿嘿嘿!」
我真是期待明天早上。


 


 


龍族(第五部):頂尖魔法師 
充斥著怪獸與魔法的大地上,
邪惡的黑龍肆虐於拜索斯王國的賀坦特領地,
少年修奇就此捲入冒險的漩渦中,
他要如何在這個亂世中奮鬥成長?
又會有怎樣離奇的際遇呢?


為了寶石──
不對,為了拯救阿姆塔特手中的人質,
修奇一行人決定找出克拉德美索的龍魂使,
但是僅僅只有三十天的時間,
虎視眈眈的涅克斯•修利哲為了某種理由,
也決定插手尋找龍魂使之事,
這時,一本寫滿秘密的藍皮書出現了……


 



龍族(第六部):人類的武器 
涅克斯•修利哲為私心而想與卡爾聯手,
但是被卡爾嚴正拒絕,
於是一場苦戰就此展開,
失去OPG的修奇、
功力不足的亞夫奈德、
滿身是血的吉西恩……
死亡的腳步似乎比勝利更快,
然而在恐懼面前,
真正的勇氣與堅毅才得以彰顯!


 


 


作者:李榮道 / 譯者:王中寧 
出版社: 春天出版 
叢書系列: 龍族系列







龍族(第一部)(1-6冊)套書







赤壁2:決戰天下-BD台灣代理版 | 湯瑪士木製小火車系列 ~ 聲光培西 小火車 | 【山本美樹】Nuance 優雅氣息 變形珍珠甜美手鍊 | KAZANA經典復古感~優雅交叉車線包釦粗跟涼鞋 米 | 西通 爱普生EPSON CX3800 CX3810 CX4200多功能一体机 T0602墨盒 | 【依诺轩】帆布鞋舒适活力大方尚品日韩风简约帆布女鞋GZTH-107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