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Domingo】SGS檢驗6X7尺高級羽絲絨冬被(D-68)





 供貨商:76989







紐西蘭【Domingo】SGS檢驗6X7尺高級羽絲絨冬被(D-68)

品牌故事:

多明哥(Domingo)原為紐西蘭一純淨、無污染之牧場主人,將其所蓄養的綿羊應用在綿羊油、羊毛被等商品上,並以其名字作為品牌之名稱,而後又陸續開發出其他種類的精緻寢具。

多明哥(Domingo)創立此品牌之用意為:希望可以提供消費者最天然、健康的商品,並藉由其商品傳達出其對於人類與環境的關懷與重視。

產品功能簡介:

■日本科技研發而成的【羽絲絨】被,具有三種被子合而為一的優點讓您花一次錢買到三款好被!
【羽絲絨被】保暖輕柔可比擬 - 天然羽絨被。

【羽絲絨被】澎鬆包覆可比擬 - 天然羊毛被。

【羽絲絨被】透氣觸感可批擬 - 天然蠶絲被。

■保暖性特佳:雙人被內充絲絨含量1.5kg,尺寸180X210公分,卻足夠抵檔台灣溫度10的天氣喔!

■四邊拷克壓雙針道包邊車工,防止跑毛效果好!

■純棉緄紡緹花纖維鍛面布套,特殊防絨處理,布表滑順,美觀大方!直接覆蓋也很舒適。

■高檔被套均會設計具有被耳,以供棉被設計,細心的開發,也讓國人寢具更加舒適人性化!

  四邊的被耳,讓您固定您的被子不在跑來跑去!

本商品經SGS檢測通過,不含甲醛、螢光劑等有害人體物質,請安心使用!

◎商品特色 :

◆表布材質:高級緹花防絨布。

◆內    襯:羽絲絨棉。

◆觸    感:溫柔舒適的觸感彷彿人類的第二層肌膚。

◆特殊車工:不偷針、不偷料品質保證

◆專業處理:布料保證耐洗、不退色、不起毛球。

商品內容 / 保養方式:

.產地:中國。

.內容件數:羊毛被X 1。

.材    質:羽絲絨棉。

.尺    寸:6 X 7(180公分X 210公分)

.重    量:2.3公斤±5%

.顏    色:如圖,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產品圖僅供參考,實施內容以上項為主

.清潔保養方式:可晾曬/不可水洗/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規格配件以原廠公佈及實機為準。
◆圖片顏色以實機為準。
◆全省運送不含偏遠地區及山區及離島。
◆注意事項:本商品一經使用即難以恢復原狀,拆封使用前請審慎考量;商品若欲辦理退款依法需先恢復商品原狀,否則需支付恢復商品原狀之費用方得辦理退款。(新品瑕疵除外)

 

 
 
 





紐西蘭【Domingo】SGS檢驗6X7尺高級羽絲絨冬被(D-68)







【WORLD POLO】經典紅格紋-橫式名片夾 | 【fluff】呼拉呼拉橢圓型化妝包-Hula Cuties | 泰勒絲 無懼的愛【CD】Taylor Swift Fearless | LV M60026 Monogram 經典花紋短夾 | 【传奇书店】网页制作实例教程(HLD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