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職場單字書(附1MP3)





 供貨商:BOOK4U







我是職場單字書(附1MP3)

榮登職場英單字彙記憶量的擴充王,
除了「我是職場單字書」
捨我其誰!

本書最大特色:將職場上英單運用相關聯的主題畫分14個段落,從A-Z字母逐一歸類細分,記憶無壓力、背誦好容易。單字記憶量倍增一定可以!

本書特色:
ˇ煩忙工作的上班族,進修總是抽不時間!想要認真學好英文,面對英字單字背了又忘的惡夢何時能終止?
《我是職場單字書》就是有辦法讓你單字暴增;記憶、理解一次搞定。
榮登職場英單字彙記憶量的擴充王,除了「我是職場單字書」捨我其誰!

ˇ一目了然全書三大特色:14個主題Part、不管考用或日常實用兼具、每個段落以A-Z字母歸類統整。
特色一:14個主題段落(Part)的規劃:分類14項主題的學習安排,不會因過久而分心,也不會因太短而成效不彰,按部就班,水到渠成。
特色二:針對考用或日常實用內容安排:在職進修想準備各類的英語能力考試準確最重要。本書收錄的所有單字都是多益高頻率單字,想考多益肯定讓你讀到考到。
特色三:從A-Z字母逐一歸類細分,記憶無壓力、背誦好容易。單字記憶量倍增一定可以!

ˇ獨家提供英單字彙擴充技巧,戰勝職場上英語運用的需求,14個主題情境段落讓你單字量快速增加!
為了要讓每位職場上班族能有效運用英語學習的效果,書中特別獨創五個精確學習的密技並融入主題中方便學習者學習。
技一、依照新多益試場最新資料,精選3000個實用單字,14個主題一天一學習一,考用實用同步命中。
技二、全書皆為常見單字,讓您學習到最新,學習資訊不落人後。
技三、3500個必用單字均附英文解釋,單字字義了解更清楚。
技四、同義反義字同步搜羅,背一個主要單字,同時記下一串字彙。
技五、主要英單階收錄外師親自發音教學MP3及中文釋義,讓您不只用眼睛學習,也用耳朵學習,效果倍增!

ˇ14個段落(Part),讓單字記憶一網打盡!
Part1-辦公室篇
Part2-法律篇
Part3-金融理財篇
Part4-科技醫療篇
Part5-旅遊篇
Part6-健康保健篇
Part7-商業貿易篇
Part8-人事管理篇
Part9-熱門時事篇
Part10-社會交際篇
Part11-商務會談篇
Part12-情感交流篇
Part13-教育篇
Part14-新聞傳媒篇

目錄
Part1-辦公室篇單字 Office Vocabulary
Part2-法律篇單字 Law Vocabulary
Part3-金融理財篇單字 Financial Vocabulary
Part4-科技醫療篇單字 Financial Vocabulary
Part5-旅遊篇單字 Travel Vocabulary
Part6-健康保健篇單字 Health Vocabulary
Part7-商業貿易篇單字 Business Vocabulary
Part8-人事管理篇單字 Personnel Management Vocabulary
Part9-熱門時事篇單字 Hot News Vocabulary
Part10-社會交際篇單字 Social Intercours Vocabulary
Part11-商務會談篇單字 Business Conversation Vocabulary
Part12-情感交流篇單字 Emotions Vocabulary
Part13-教育篇單字 Education Vocabulary
Part14-新聞傳媒篇單字 Mass Communication Vocabulary

 

 

作者:張慈庭、曾婷郁
分類:語言工具


我是職場單字書(附1MP3)







BODY TEMPLE 100%綠花白千層純精油(10ml) | iki2迷人光感!雙色亮片蝴蝶結羊漆娃娃鞋-率黑 | The Body Shop 瓜拿納豐盈慕絲200ML | 【DZ】都會菁英 抗UV*偏光*墨鏡(深灰) | MOMAX 诺基亚E66 e75 5530 BL-4U电池+多功能座充套餐 1100毫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