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春天的百畝森林DVD





 供貨商:WECAN







小熊維尼:春天的百畝森林DVD

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們回來了!

內容大綱:

百畝森林的夥伴們期待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年紀最小的小荳更迫不及待想玩“尋找復活節彩蛋”遊戲。沒想到瑞比卻堅持進行“春季掃除”,一點也不想慶祝復活節,這提議讓大夥兒失望又難過…原來,瑞比不過復活節是有原因的,以前一段傷心經歷,讓他決定再也不慶祝這節日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維尼和好友們該怎麼打開瑞比的心結,讓大家共度一個難忘又溫馨的復活節呢?

「小熊維尼:春天的百畝森林」用可愛有趣的故事、以及活潑動聽的歌曲,傳達互助分享的友誼真諦,帶給全家人歡樂又溫馨的美麗時光。

◎特別收錄:互動遊戲-聆聽春天的聲音、互動遊戲-幫瑞比整理房間、迪士尼美勞時間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片長:約65分
螢幕比例:1.78:1
光碟區碼:第3區
音效格式:杜比5.1(英)、杜比 2.0(中、韓)
字幕選擇:英、韓、印尼、中(2套:一套對照中文發音,一套對照英文發音)
發音語言:中、英、韓
廠商保有更改或取消活動的權利






小熊維尼:春天的百畝森林DVD







【超凡國度】鬼洗壓印拉鍊造型皺摺感單寧褲 | 日系【MOTTERU】環保袋(大)-圓點 / 黑 | ASUS 華碩 網通 WL-520gC 無線分享器 | 全球電腦科技 PC WORLD 4月號/2010 | 2010 男士牛仔裤 米字旗 猫须 韩版 直筒牛仔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