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機蒔蘿碎片 0.81 oz (23g)





 供貨商:PARNATURAL







生機蒔蘿碎片 0.81 oz (23g)

適合奶油湯、沙拉、調味沾醬及馬鈴薯料理

 

植物學名:

Anethum graveolens L

 

商品特色:

蒔蘿有明顯的大茴香跟檸檬香味,嚐起來則像是大茴香跟巴西里的綜合體。雖然口味清淡,味道卻很持久。蒔蘿新鮮、微妙的味道是讓奶油湯、沙拉、調味沾醬、魚和家禽料理增添美味的出色調味料。蒔蘿同時非常適合搭配馬鈴薯料理。

 

產地: 美國

 

國際條碼: 0-89836-18604-1

 

營養標示:每一公克

熱量

2.7大卡

碳水化合物

0.7公克

總脂肪

0公克

蛋白質

0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2毫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認識蒔蘿:

時蘿是一年生植物,原產地在俄國南部,西亞地區,以及地中海東部沿岸一帶。 人們之所以會廣泛種植時蘿,主要是為了它羽毛狀的葉片以及種子的價值。 印度時羅主要的栽種價值也在種子,跟歐洲時蘿比起來,顏色更淡,外表更為細長,味道嚐起來也比較刺激辛辣,常使用在咖哩配方之中。

 

賞味小札:

時蘿有明顯的大茴香跟檸檬香味。 嚐起來則像是大茴香跟巴西里的綜合體,雖然口味清淡,味道卻很持久。 由於時蘿種子精油中含有香芹酮,所以聞起來像甜甜的葛摟子。 種子嚐起來像大茴香,口感有一點銳利,帶有揮之不去的溫暖感覺。

 

使用部分:

新鮮及乾燥葉片,種子。

 

適合時羅子的菜色:

甘藍菜類,洋蔥,馬鈴薯,南瓜,醋。

適合與蒔蘿子一起混用的香草:

辣椒,芫荽子,小茴香,大蒜,薑,芥末子,薑黃。

 

烹調使用方法:
蒔蘿的葉子和種子都可以用在醃漬食品之中。 例如像紐約熟食店販賣的香脆小黃瓜, 或是像波蘭,俄國,伊朗當地很受歡迎的大蒜口味醃黃瓜。 北歐人會將蒔蘿子加到麵包跟蛋糕之中,他們也會拿時蘿來幫醋調味。 印度當地,蒔蘿葉跟時蘿子會用在咖哩粉和法薩拉辛香粉。

 





生機蒔蘿碎片 0.81 oz (23g)







【TH】超大繫繩寬版造型棉褲 | 【Kilei】亮點花漾網紗蕾絲細肩帶睡衣(純真淺桔) | 【保奈美】膚-加長型彈力長束褲1入(L) | 【衣芙日系】迷人氣質~V領條紋假兩件抓摺洋裝2色 | 香港MOMAX LG KF300 KM710 KT520 KM900 KG95 分体式车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