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DVD 松田龍平/瑛太





 供貨商:WECAN







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DVD 松田龍平/瑛太

劇情簡介:

 •椎名考上仙台的大學,喜歡Bob Dylan的Blowin in the wind,但說是喜歡,也不過就是只會唱這一首的程度罷了。在仙台租了房子,住在他房間左邊的人不太親切。當他哼著Dylan的時候,住在他房間右邊的河崎聽到了,開門出來,並且與剛來到仙台的椎名閒聊,告訴他那個左邊的房間住著的是一個不丹人,是個關在自己的殼裡面的人。然後,河崎約椎名去搶書店。要去搶一本字典,廣辭苑。因為要送給不丹人,這樣不丹人就可以好好學習日文了。

•說到底,到底為什麼要去搶一本字典呢?

•「從前,有一對戀人住在公寓的五樓,女生叫沙龍,男生叫馬龍。有一天下著雨,沙龍在陽台上看見樓下有一隻淋著雨的可憐小貓,好可憐喔,沙龍這麼說著。馬龍,就跑去樓下,把貓抱起來,擦乾淋濕的貓,抱回來家裡。而沙龍說,不喜歡。咦?怎麼會不喜歡呢?因為喜歡的是在那裡淋雨的可憐的小貓,不是你抱著的這隻擦乾了的貓。」

•懂了嗎?

•「想要搶來的廣辭苑,不要用錢買的。」河崎這麼回答著椎名的問話。老實說,雖然是很莫名的推論,不過,說服力實在是莫名的強。

•隨著劇情進展,椎名認識了寵物店的店長麗子(大塚寧寧),也了解到河崎可能有著什麼秘密,河崎會在半夜開著車出門,原來,河崎不是河崎,河崎就是不丹人……

主要演員:

松田龍平/瑛太/大塜寧寧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螢幕比例:16:9
發音語言:日語
影片級別:普遍級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播放時間:96分鐘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DVD 松田龍平/瑛太







紐西蘭Comvita蜂膠清爽牙膏(清爽味)2入 | 《變形金剛-電影版二代》大黃蜂經典人車組合 | MIDO Baroncelli 天文台認證機械腕錶-黑/42mm | 【I Shopping】OL打摺雙扣裙*黑 | 98奔驰S级脚垫 立体脚垫 3D脚垫 汽车脚垫 卡固脚垫 五片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