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活植栽系列_松樹





 供貨商:AMG







悠活植栽系列_松樹
綠化您的辦公桌或書桌,轉換職場心情,工作更有活力、更有效率

是不是準備好替你的辦公桌綠化一下了呢??辦公桌或書桌上不是擺放文件資料就是文具用品等,全都是一些感覺硬梆梆的東西...不過現在你可以擺個室內植栽來改變您的心情,悠活植栽系列有空心菜、楓樹、松樹等三種綠化植物,工作累了看看綠色植物,換個心情,讓你的工作重新充滿活力,工作更有效率。

松樹◤:
▲哇...松樹 ..真的是松樹,平日在路邊看到的松樹也可以種植哦!!
▲充滿人文氣息的松樹,沒有落葉好照顧,也是您綠化的好選擇。
▲綠化您的辦公桌或書桌,處處充滿生機,轉換心情再出發。


栽培重點:
打開瓶蓋和罐底排水孔,緩慢將水均勻澆在罐內介質上直到多餘水分由罐底排水孔流出,日後約1-2日澆水一次。種子發芽適溫15-25C大約7-15天發芽,發芽前日照約50%,發芽後需充分的日照並放置於室外通風處(成長期間如日照不足或通風不良葉色呈現淺淡綠色或徒長,容易造成植株死亡)。
註︰種苗高約3-5公分時,如不想栽培在罐內,消費者可輕輕敲打罐子將罐內材質倒出把植株移植到其他盆栽內栽種。


注意事項:
1.請勿接近火源處,以免商品受損。
2.本品拆封後恕不退換(瑕疵除外)。
3.出貨前請先選擇您所喜歡的款式哦!!

商品規格:
1.尺寸:直徑6.5*高9.5cm
2.內容物:種子、土壤、易開鐵罐
3.種類:空心菜、楓樹、松樹(出貨前請先選擇)
4.商品:植栽罐*1
5.產地:台灣 進口國:日本

 
 





悠活植栽系列_松樹







速馬力 10W-40 機車專用 機油(6瓶)送齒輪油 | VGA (公)-(母)300CM 螢幕信號延長線 | 細口壺500+HARIO 玻璃壺360cc+V01紅色陶瓷濾杯 | 【NET】美式腰綁繩休閒短褲 (共六色) | 多普达D700 大显CU928原装手写笔 D700手写笔(黑色,金色可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