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線》時尚條紋配色自動開收傘





 供貨商:28925025







《平行線》時尚條紋配色自動開收傘

市面上的傘種類繁多且雜亂無章,了符合大眾需求,各式各樣絢麗多姿的圖案紛紛出籠,《平行線》時條紋配色自動開收傘的條紋對花圖樣,整齊有型乾淨俐落!便利的自動開收設計,讓使用起來更方便更順手!收折設計可輕易放在包包內,帶方便!彈性防風傘骨,即使是大風一吹也不易開花損壞!遮陽、雨一支抵兩支,晴雨皆宜超便利!

 

商品特色:

■自動開收設計,讓使用起來更方便更順手!

■收折設計可輕易放在包包內,帶方便!

■彈性防風傘骨,大風一吹才不易開花損壞!

■遮陽、雨一支抵兩支,晴雨皆宜超便利!

 

商品規格:

傘骨構造:54cm*8k

傘布組成:POLYESTER 100%

尺寸:長28 × Ø4 cm (±1cm)

色:隨機出貨

重量:315g

入數:1支入

─此商品不需組裝拆封即可使用─

 

商品色會因網頁呈現及拍攝環境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商品依供貨樣式準。
商品售出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搭配情境圖時,不包含拍攝內容物或週邊擺設物品,僅限於文案指定之銷售商()品。

購買前請先量測使用區域尺寸,確定無誤再購買以免造成尺寸不合之狀況,敬請謹選購。

※配送區域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平行線》時尚條紋配色自動開收傘







【Idllis】明媛黃水晶彈性抓縫手鍊~黃 | 【美學•生活】二聯式無框畫鐘-昆蟲30*30cm | 【Fashion Bra】輕柔上市~愛戀巴黎 (典雅白B CUP) | 惡作劇之吻卡通DVD 1 2 3集 ItaKiss 共10話 | 默咔伊伊 最新热卖方块熊抱枕 三色可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