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國風睡袋





 供貨商:1305







異國風睡袋

麻吉購

簡介:超便宜的露營睡袋,下殺全省最低價比量販店還便宜!

SAN CAMPING 歐風睡袋

◎由高品質空心棉構成,暖度一流,柔軟易整理。

◎不論是出外旅行、當兵、還是租屋在外,都是不可或缺的防寒寶貝!

◎您所看到的價格是真的~~~市面上一個就將近1500元的SAN CAMPING 歐風睡袋優待價只要不到800元就送讓您輕易獲得,溫暖您整個生活,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火速訂購吧。

◎依照人體身形設計,兼具透氣及保暖效果。

◎質細、保暖、輕巧、耐用!是您戶外露營或居家使用品質最好的睡袋選擇喔!


£圖片色彩因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光照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產品規
規格 睡袋:210x80 cm
外袋: 35x18 cm
適合溫度

舒適度:11℃
耐寒度:10℃

主要材質 外布:210T 鑽石格尼龍布
內布:210T 鑽石格尼龍布
填充物:空心棉150g/m2





異國風睡袋







【THINK PINK】純粹原始小側背包(黑色)共2色 | 金士頓 8GB MicroSDHC記憶卡(Class4)+讀卡機組合 | 永采科技Winchip 4GB(2*2GB) DDR3 2000 桌上型雙通道記憶體 | 哈奇-粉撲盒 | Pimy智趣先生搭配套装时尚T恤0008牛仔裤6004户外出游07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