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ICY GIRL 感性女孩《新健康主義》小腿凝膠嫩白保濕襪套





 供貨商:USCITC







JUICY GIRL 感性女孩《新健康主義》小腿凝膠嫩白保濕襪套

【商品特性】
【男女適用】
護套內部覆滿保溼凝膠
配合身體乳液效果更好

【注意事項】
建議每次穿戴時間不超過2小時,請勿24小時或長時間穿著。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公司簡介】
驄豪科技不斷要求創新,藉此冀望能為台灣開創新型態襪類商品,奠定穿著襪子也能促進健康的觀念,建立國人對於足部與健康之間有更加深入、清楚、專業醫學方面的了解與認知;進而預防及改善足部各種病變的發生,促進身體的健康。

驄豪科技致力於研究襪品已有17年時間,秉持「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為宗旨。生產各類襪品及可依客戶要求訂製特殊襪類;驄豪科技專業設計、製造各種風格的流行襪子及健康襪商品,絕對能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 。

榮獲第九屆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及第五屆國家品質保証金像獎

【商品規格】
材質:尼龍80%、彈性紗20%、凝膠100%
尺寸:Free Size
 
★此項商品為個人衛生用品,拆封後恕不退換(有瑕疵者不在此限)。

 
 





JUICY GIRL 感性女孩《新健康主義》小腿凝膠嫩白保濕襪套







【GrayDepot•大尺碼】絲滑皺褶中高領內搭上衣 | 逆行天下(上):後宮三千 | 【歐洲貴族//IOIIOI】二手風拼接藝術.率性圖騰上衣 | 《PHILIPPI》細緻芽白兩組式相框(4 x 6) | 【钻多多】18K白金婚戒/时尚婚戒/求婚戒指/结婚戒指 幸福之光 | 包邮 超美 花样女人 完美配色七分喇叭袖真丝连衣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