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洲水果》美國加州香吉士(30斤)





 供貨商:45375158







《阿洲水果》美國加州香吉士(30斤)

★酸甜適中、肉質鮮美
★含豐富維他命C
★愛美上班族不能錯過

★商品說明
香吉士種植的所有晚侖夏橙和臍橙、葡萄柚和檸檬,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消費者知道他們可以信賴貼有藍色香吉士標籤的水果,其品質、新鮮的味道是消費者滿意、品質超卓的保證香吉士柳橙產自於美國西南部擁有充沛日照及新鮮空氣的果園,培養出的香吉士柳橙果皮光滑,色澤澄黃,不但多汁且香甜可口,極適合鮮食與加工之用途。

★商品特色
來自加州大農場的香吉士,除香氣四溢之外,更含豐富維他命C。吃法除了切片、剝皮吃、還可打汁、做沙拉調味料。

★營養成份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B、C、磷、蘋果酸等,多吃柳丁不但能讓你漂亮也能帶來健康喔。

★商品規格
.每箱約30台斤
.每粒約4-5兩重

★貼心服務
對於我們阿洲水果行所有銷售的水果,都是嚴選當季最優質的水果。以進口水果為例在儲存方面,我們使用最專業的溫溼度冰庫來儲存,當你們有訂購時,我們才出貨給你們,幾乎大部分我們銷售給您的水果,都是最新鮮的,所以你不需擔心買到不好、不新鮮的水果,本水果行為了讓消費者購買有保障、吃了更安心,特別投保了5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無後顧之憂的購買水果。

★注意事項
◎ 如收到商品請後立即拆開檢查,因水果商品不耐往返運送,如有任何問題請立刻與廠商聯絡。
◎ 收到商品若發現有凍傷、壓傷、撞傷等情形,請於24小時內通知廠商04-2258-7009,超過此時間就無法申請貨故囉!為了您自身權益,收到有問題商品,請立即與廠商聯絡!!
◎ 因農產品易因氣候或採收期等非人為因素,導致無法順利出貨,若因故而無法出貨將會調整出貨時間或另行通知,煩請耐心等候。

 
 





《阿洲水果》美國加州香吉士(30斤)







全新配方【黑師父萬用去污膏240g】1罐 | YSL 天之驕子男香 60ml | 淳貿 「愛情水晶」天然冰種粉晶貔貅吊飾 | 【VAGARY】俏皮玩色馬蹄造型皮帶錶〈亮眼紅〉 | Isanna先生 夏季超软木代尔 条纹sexey 男士平角内裤X2017 | 精品Cartier(卡地亚).情侣手表C-R-002D.金面玖瑰金壳.小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