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型》玻璃隔層AV液晶電視架





 供貨商:BUYERFULL







《超值型》玻璃隔層AV液晶電視架

★輕鬆享受視廳娛樂
★視聽、收納一次搞定
★可適用32~42吋薄型液晶電視★

電視架桌面下方可擺放DVD、VCD及其它視聽設備等,下層可收納CD、DVD及其他雜物等;實用性訴求造型簡單,不佔用空間,可擺放視聽設備的同時又可收納其他物品,最適合一般小坪數居家空間或是臥室使用,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面寬90cm,可適用32~42 吋薄型電視,讓你輕鬆享受,視廳娛樂。

 

商品尺寸 :    90 公分寬  X  48 公分深 X 42 公分高

  • 主要材料 : 塑合板 、強化玻璃
  • 商品顏色 :  淺胡桃 木紋色
  • DIY 組裝時間 :  約 30 分鐘  ( 不使用電動工具狀況下 )
  • 本商品訂購後約 3-5 天到貨 ( 限運送都會區 , 若送偏遠鄉鎮及離島 運費另計 )
  • 商品照片為組立後之成品,出貨採DIY平整包裝,不含櫃內之其它情境展示物品。

特別注意事項 :

本商品需要自行DIY 組裝 , 組裝前請詳閱說明書 , 並確認部品零件完整,  組裝後不可退貨 ( 不良品除外 ) !

 






《超值型》玻璃隔層AV液晶電視架







櫻花牌80CM白鐵除油煙機 ( R-3012SL ) | U&A美甲8入組(咖啡皮) | ☆Wink☆摩洛哥時尚~寶石真麂皮流蘇小坡跟涼鞋。氣質杏 | BALLY 迴旋B字LOGO扣式雙面皮帶(黑色) | 墨斋正版]古中国的歌(叶秀山论京剧)/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叶秀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