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彩花朵』連身泳裝





 供貨商:1305







『炫彩花朵』連身泳裝





麻吉購







簡介:腰間網狀設計是展現若隱若現的好身材


































炎炎夏日又到了!想不想在海灘、泳池、泡湯SPA上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呢? 
 


 
 
 炫彩花朵連身泳裝。腰間網狀設計是展現若隱若現的好身材後背雙線交叉是增添美背效果的最佳設計,弧形小圓裙隨風飄逸的剪裁設計,玲瓏有致的身材立即成為眾人羨慕焦點。亮麗的花紋,你就是今夏的最佳焦點寵兒喔~不可或缺的新款式,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圖片色彩因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光照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產品規










型號 C95-A88605 連身泳裝
主要材質 綿綸80%+氨綸20%



¨請於下單購買時,註明所想要的顏色尺寸,以利出貨作業,謝謝





尺寸 1)L





















女裝尺寸對照表

尺寸 身高(公分) 胸圍(公分)(吋) 腰圍(公分)(吋) 臀圍(公分)(吋)
L 155-160 66-72(26-28) 56-61(22-24) 81-87(32-34)









『炫彩花朵』連身泳裝







錢隆 PM-530 收銀機 | 【Q momo】秘密情人優雅款B-D罩(黑) | 上豪電子式藥膳壺(DF-834) | BENQ G2411HD 24吋寬HDMI_FullHD_40000比1液晶 | 2010 新款 秋装 人气 印花 气质 花苞 长裙 Q6073 黑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