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物誌-林懷民DVD





 供貨商:WECAN







台灣人物誌-林懷民DVD

劇情簡介:

《台灣人物誌》主角的誕生,分別參考一萬多名觀眾的線上推薦票選結果,並由行政院新聞局、Discovery頻道以及協辦單位遠見雜誌三方共同討論出最後結果,並與六位溝通後才正式定案,接受拍攝的六位代表性人物,皆符合當初設定的審核標準,包括擁有「立足本土,又能見諸於世界」的風範,與台灣有深厚關連性,在其專業領域具有特殊貢獻,也能展現台灣的創新與活力的精神,將台灣帶進世界,讓國際社會因為他的成就而認識台灣,也因此能夠勝任《台灣人物誌》主角。而這六位分別來自不同領域的主角,各自擁有一段精采動人、走向國際實現夢想的故事,而將這六人的故事集合一起,正好可以一窺台灣近年來邁向國際化的發展全貌。

舞出台灣的生命力--林懷民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30年來獲獎無數,成功帶領雲門揚名國際。今年11月,林懷民更被時代雜誌封為「亞洲英雄」,再度肯定他對台灣及世界舞壇的貢獻與成就。

《台灣人物誌》拍攝期間,林懷民老師正為新作「狂草」全球首演密集籌備。堅持新作一定要在台灣首演的他表示“如果我是一個廚師,家人一定得先品嘗我做的菜。所以新作的首演一定要在台灣!”。在世界藝術舞台上擁有輝煌成就的他希望藉由雲門舞者美麗的舞蹈與音樂讓全世界認識另一面的台灣!

規格:

集  數:共1集
片  數:共 1 片
級  別:普遍級
規  格:D5
片  長:每集約45分鐘
發  音:英語
字  幕:中文/英文
螢  幕  比:4:3
音  效:AC3 2.0 Ch
上市日期:2006/8/31






台灣人物誌-林懷民DVD







Disk Station DS210j 1TB 網路伺服器 | 【Victoria】大S代言 蝴蝶亮蔥TEE (淺灰) | Kodak KLIC-3000 相機專用鋰電池 | CHANEL 白色亮皮雙C小羊皮保齡球包(小) | 独辫子|印花字母休闲运动短袖圆领T恤 J019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