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STAL CLEAR 303225糖果罐





 供貨商:1868







CRYSTAL CLEAR 303225糖果罐

CRYSTAL CLEAR


CRYSTAL CLEAR工業在世界上是水晶和玻璃藝術品最重要的製造業者、市場商人和設計者之一;在美國總部致力於不斷地設計發展計畫,和製造計畫的一家全球性公司。每個CRYSTAL CLEAR的產品從令人驚心動魄的枝狀吊燈與燈具,到祖傳品質 的花瓶和碗,都是最佳的水晶設計與世代手藝專長的結果。CRYSTAL CLEAR的優雅在美國發源而遍及全球,其所有的產品以各種不同的區分在CRYSTAL CLEAR內部的設計工作場所發展;我們的設計和發展專家在整年的廣泛地旅行時,與世界上的生產工廠合作最好的產品。CRYSTAL CLEAR前進的技術和清潔工人的發展造成例外的水晶品質,工廠燃燒燃料方面已經是儀器的。我們持久的品質在於力求創造設計精細的商品,當提供未被凌駕的服務時候,CRYSTAL CLEAR任務超過 50 年仍不變。


產品包括:瓷器/水晶/波麗;代代相傳的專業手藝授權製造產地來自:捷克、波蘭、德國、美國、西班牙、日本、印尼、中國、泰國、羅馬尼亞、斯洛伐克、義大利等不同國家的作品。


 


 


 

 





CRYSTAL CLEAR 303225糖果罐







《寵物專用》亮彩帶鑽犬用頸圈•6種顏色 | 雙磁條磁性吸附防蚊軟紗門簾2入組(OCE083) | 【㊣台製】NEXcell耐能極速充電器 | 日本Pentax 80EDA 斜角型單筒賞鳥鏡(不含目鏡) | 汽车用品|富晨大众迈腾麂皮绒鹿皮绒 迈腾汽车专用座套红加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ov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